1.jpg

我終於吃到塔吉特芒果千層蛋糕囉!OH~YA~

話說在草莓季的時候,他們家就出了草莓多千層蛋糕,

當時的草莓多千層蛋糕也是超級相當的誘人呢!
想到~口水就快要流下來囉!)

2.jpg

等了好幾天,終於等到了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等待是一種痛苦的煎熬!!!)

最近在網路上,一直看到它的縱影,讓我哈這個蛋糕~哈好久喔!

草莓季的時候,因為太忙,結果錯過了草莓季,

這次一定~一定~不能再錯過芒果季了.....嘜造~芒果我來啦!

3.jpg

盒上還附了一張千層蛋糕食用說明,當然這種食品放不久,

能越早吃完越好,這樣才更新鮮好吃喔!


其實最猴急的不是我,是我家二位小朋友,

當蛋糕盒還沒有打開之前,還不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小朋友只是很好奇的一直問我:裡面是什麼東西??

我帶著賊賊的笑意回答:是你們一定愛吃的東西喔!

4.jpg

這句英文寫得真是好”TOUCH YOUR HEART ”,

吃完後的感覺,真得是深入我心,就是好好吃~讚唷!

5.jpg

對了!外盒上有清楚的標示成分、保存方法、有效日期...等等,

買任何吃的東西,這幾項一定要注意的。


小朋友依然在旁邊等待和一直唸”快點打開來快點打開來~”,

我很壞,慢慢來~慢慢來


準備要打開囉!睜大你的雙眼看看這與眾不同的蛋糕唷!

6.jpg

將!將!將!終於看到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的真面目了,

小朋友第一次看到這種千層蛋糕,心中充滿著好奇心,

怎麼跟平常吃的蛋糕長得不一樣

看起來好好吃喔!好想來一口呀!”

7.jpg

芒果多千層蛋糕的表面,看起來好像鋪了一層皮在上面,

讓人不免好奇起來,裡頭到底是長得什麼樣子呢?

千層蛋糕盒內的下面還很貼心為我們準備好的紙盤、叉子和切刀。

8.jpg

準備要剖開千層蛋糕,看看裡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9.jpg

OH~MY~GOD~

芒果好大又好多呀!愛吃芒果的我,這下可有口福了,

可以吃個過癮啦!

10.jpg

11.jpg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個清楚”偶”的真面目~

此時我還陶醉在欣賞千層蛋糕的情境下..(這位媽媽,有這麼好看嗎?)

但是有人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偷吃一口啦!一直在旁邊吱吱叫~吱吱叫~

12.jpg


那麼漂亮的芒果千層蛋糕,一定要擺個美美的POSE來留下紀念,

我在想,做這個千層蛋糕要用到多少顆愛文芒果,

別想了~趕快拍好寫真集,拜五臟廟了吧!)

13.jpg

開動~

14.jpg

15.jpg

16.jpg

這位歐巴桑小姐~我看你是一副很欠扁的樣子~


17.jpg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酸甜的愛文芒果塊,

再搭配著層層的餅皮,一起入口~吃掉它,就是這麼香又好好吃哦!!

夏天來這麼一口芒果多千層蛋糕,真是清涼有勁哦!

18.jpg

不管芒果多千層蛋糕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

還是從冷藏中拿出來,我覺得都很好吃,

從冰凍庫拿出來的口感,吃起來像在吃芒果冰淇淋一樣,

從冷藏拿出來的口感,像在吃下午茶的蛋糕一樣~香氣十足。

19.jpg

我果然是對的,小朋友果然非常識貨,

姐姐已經先預約說早餐他要吃芒果多千層蛋糕,

終於知道為什麼塔吉特的蛋糕在團購的世界裡,能銷售一級棒,

裡頭的料都真材實料,還是純手工做出來的千層蛋糕,

你說~這誰不愛呢!!愛到不行呀!!

20.jpg


想來一口幸福的滋味嗎?趕快去買來吃吃看吧!!

喂~小朋友~別努力的吃呀!要留給老娘我一塊唄~
 

網站網址

http://www.touched.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