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身心靈一起體驗來自澳洲-

【荷柏園】頂級精油保養品的魅力

來自澳洲百年精油廠的品牌~【荷柏園】~

使用精油保養品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一旦使用過精純的頂級精油保養品之後,

要再回歸到使用化學香料合成的保養品~

就真的是…回不去了…

終於在那度日如年百般的期待中收到了產品~

1.jpg   

第一眼看到那【荷柏園】的外盒包裝時,
我就決定一定要將它拍得美美的~
再者是…就算不想拍得美美的也很難


把外盒打開後出現在眼前的~真的是一個驚喜~

2.jpg   

【荷柏園】的品牌專用束口袋
低調的色系,配上正面下方透明的材質,
若隱若現的內容物出現在眼前,
促使我迫不及待的趕緊將束口袋打開一看究竟~

3動.gif

打開束口袋之後出現在眼前的又是另一個驚喜~
我特愛它們花草系列的外盒~

4.jpg   
有種讓人返璞歸真的感覺~
在一陣陣的驚喜中,主角們終於要出現了~

5.jpg   

6.jpg   

自内盒中取出了三樣產品,由左至右分別為:
     ● 【荷柏園】阿拉伯薔薇潔顏油
     ● 【荷柏園】活力四射隨身油
     ● 【荷柏園】青春之泉精華油
拍了許許多多【荷柏園】產品及包裝的照片,
一時之間實在不知如何取捨~
所以就只好將它一一都分享給各位囉!


拍好照片後第一時間體驗的就是荷柏園『活力四射隨身油』,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聞這種涼涼的東西了
像是床頭、梳妝台、客廳…都有放像是薄荷棒的那種東西,
所以我一定要先體驗一下荷柏園的活力四射隨身油囉~
7動.gif    
一瓶的容量是9ml,玻璃瓶裝,產地:澳洲,原價:580元。
外盒的一邊還有標示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
成份:25%德國洋甘菊、辣薄荷、尤加利、迷迭香、薰衣草、75%荷荷芭油。
用途:透過按摩可調整心情解放身體的壓力、呼吸清新的味道建立好心情。
盒子的一邊還有人體標示唷!
8.jpg
  
前端是滾珠的使用方式,聞起來有薄荷的清涼感
屬於複方的按摩精油,添加神奇的藍油『洋甘菊精油』以及『薰衣草精油』,
讓您擦上時不會有肌膚的不適感,更添加『迷迭香精油』
讓你更專注於工作與學習,事半功倍活力四射。
深呼吸後真的瞬間覺得通體舒暢~人都精神了起來
我真的超愛˙超愛這種味道的~


說到這還有一段小插曲耶~
話說我拍完第一輪的照片之後便把活力四射隨身油放在客廳的桌上,
因為最近肩頸有點緊~想說晚上邊看電視邊抹一下,
但等到我要用時卻不見了,疑~~我的隨身油勒~~~
原來是我婆婆以為是她的,便…順~手~收走了,
她是有一瓶沒錯啦,因為我婆婆也是荷柏園活力四射隨身油的愛用者,
但是我的這瓶是新的耶,滿滿的耶~怎麼看應該都很容易分辨才是!
我又不好意思叫她還我,於是便請她借我(明明就是我的啊),
她還說用完要還她勒~嗚嗚~我的隨身油~
於是我便跟我婆婆“借”了“我的”【荷柏園活力四射隨身油】來體驗一下~

10動.gif

在肩頸部位來回滾了幾下之後,
清涼感漸漸的滲透進皮膚

11.jpg   

然後再輕輕按摩之後,喔~耶~
涼涼的好舒服喔~一整個大放鬆了~
而且清涼感可以持續很久唷~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擦在鼻子下方,
沒辦法,我就是愛這味(清涼薄荷味)~
體驗完之後……
我再把“我的”【荷柏園活力四射隨身油】“還”給我婆婆
真的好捨不得唷~

=======================================

再來要看看【荷柏園】青春之泉精華油

12動.gif
  
外盒有標示效期,也有中文標示說明~
成份:豐潤回春油(雷公根油)、椰子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橙花精油、茉莉精油。
產地:澳洲
容量:10ml,看起來似乎有點少~
不過坦白說用量蠻省的,況且是精油耶~
總是比較珍貴一點!
功能:一千公斤橙花萃取一公斤的精油,
   800萬朵才能萃取一公斤茉莉精油,
   30朵玫瑰萃取一小滴的精油,
   以花海中的馥鬱芬芳能量,喚醒瑩亮美肌。
膩看看~多珍貴啊~

13.jpg   

【荷柏園】青春之泉精華油採用褐色玻璃瓶滴管式的包裝使用方式,
精油呈現晶瑩剔透的淺黃色
而且還有一股花朵的香氛
其中玫瑰香氛特別濃郁一點~
我真的超愛的~
(因為我本身就超愛荷柏園的保加利亞玫瑰精露~)
天然精油的香氛就是跟其他合成的香氛不一樣~
那種純天然的氣息~就彷彿置身在花海般

14.jpg   

先在手背上試給大家看比較清楚一點~
質地是非常細緻的精油
吸收超超超快
乾燥的皮膚馬上就顯得潤澤保濕許多~

15.jpg   

記得使用精油時,可別囫圇吞棗˙胡亂塗抹唷~
要慢慢享受~那種心境上的起承轉合~
先滴五滴精華在掌心上溫熱一下

16.jpg   

接著雙手捧起來深呼吸幾下,
精油的香氛一整個衝入了腦海~
喔~這種香氛真的讓人覺得有很恬適的FU
然後在臉還微濕的狀態下,
不疾不徐的將【荷柏園青春之泉精華油】均勻的塗抹於臉部肌膚,
輕輕的按摩之後~精油很快就滲透吸收耶~
當然在按摩中~水水們如果想做各式各樣享受的表情這我一點都不反對唷~
大家高興就好~使用起來讓人覺得身心都很舒適最重要!

17.jpg   

按摩過後肌膚不油不膩
因為都滲透吸收進肌膚了~
而且使用過後真的覺得肌膚都在發亮耶~
此時如果再來一杯花茶就更完美了~
連續使用幾日後肌膚真的會變得比較晶瑩透亮唷!
使用天然的精油果然讓心靈跟肌膚都有很大的改變
不管怎樣各位準貴婦一定要試一下!
千萬不要被價格嚇到~因為精油就是這麼的珍貴~

=======================================

接著要介紹一個我從來沒有使用過的產品~
就是含有精油的潔顏油…

18動.gif

【荷柏園】阿拉伯薔薇潔顏油
成分:澳洲胡桃油、荷荷巴油、酪梨油、維生素 E、
   阿拉伯薔薇精油、香水樹精油、廣霍香精油。

19.jpg   

瓶子背面產品資料貼紙有標示第一眼一定會注意的效期~
阿拉伯薔薇潔顏油呈現淡黃色
植物精油的香氛
我想大家一定會跟我有一樣的疑慮~
精油…是可以當潔顏油沒錯~
但是…卸得乾淨嗎?!乳化的完全嗎?!
接下來試試看吧~

20.jpg
  
拿一個小瓶子裝一點點阿拉伯薔薇潔顏油,
我是真的只有裝一點點~怕太浪費
加入一點水之後真的瞬間乳化
一點也不誇張~真的就是馬上.立刻.乳化
我有的時候真的會很怕使用潔顏油,
最怕的就是彩妝雖然卸乾淨了,但是臉部卻油膩膩的~
但是阿拉伯薔薇潔顏油可以遇水乳化,
這樣就不怕造成肌膚負擔啦!
測試一下它的卸妝效果~

21.jpg   

卸一些平時都會使用的彩妝~
卸完之後肌膚真的變得好乾淨耶~
使用的量也很省,就可以達到卸妝的效果


某天…交際應酬回到家~
換好居家服洗個手~
來試試看使用在臉上看看效果如何吧~
22.jpg   

據說【荷柏園】阿拉伯薔薇潔顏即使手濕濕的也可以使用
完全不影響卸妝的潔淨力!
趁我手還濕濕的來試看看吧~
一定要試個真假呀!

23.jpg
  
正在卸妝中~
稍加按摩後,妝融成了一團~
真的…打破了以往使用卸妝油一定要手乾乾的慣例
有時一回到家洗完手就迫不及待要卸妝了,
根本很懶得把手擦乾~
這瓶卸妝油我想就是為我這種懶人設計的吧!

24.jpg

卸完之後皮膚真的變得好
肌膚乾淨的亮是跟化妝的那種亮是不一樣的,
是那一種亮一看便知道了~(這是乾淨的發亮~)!
而且清爽保濕不油膩
肌膚摸起來柔柔嫩嫩的~
真的卸得好乾淨溫和又不刺激
真是太棒了!


等下拍個化妝水之後就來使用【荷柏園】青春之泉精華油~
【荷柏園】青春之泉精華油試用分享請往上找,
不然一直寫下去會沒完沒了的~
今天好累~要來休息去了,
記得多休息也是保養肌膚的一個方法唷!
 

網站網址

http://roonk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