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去年在韓國旅行時,大家最一致推崇的就是蒐購韓國的化妝品;

不僅價格合理,品質也很不錯,試用品也給的很大方,

讓我心中對此就已經先有了不少好感度,

能夠藉此機會來試用韓國品牌的面膜真是相當開心~

據說老闆本身就是位醫生呢~~ ^^


所收到的五片面膜有兩種不同成分,分別以顏色作區分,先來個別了解囉:



藍色包裝為冰河保濕修護面膜,成分真是不馬虎,使用的可是阿爾卑斯冰河水,

最大的特點是強化臉上保濕程度,不因缺水乾燥的肌膚產生細紋

看起來很適合現在氣候乾冷的時節呢~~


另外一款是綠色包裝的茶樹舒緩精華面膜,有機茶樹配方,

能夠迅速拯救痘痘肌膚,也是我決定今天體驗的面膜,

由於近日的工作忙碌早讓我的痘痘掩蓋不住的冒了出來

看著鏡中的臉總是會不知不覺把焦點集中在痘痘上

真是個眼中釘阿~~~


才剛打開面膜,就被飄出的茶樹精油味道所吸引住了,

真是心曠神怡的好味道阿~~  ^^

往內一看發現滿滿的精華液就覺得很開心

蠶絲級的面膜敷起來果然很不一樣

很輕易的就服貼了臉上各個角落的肌膚

又不會因沾滿精華液而感到厚重

敷的過程對我而言真是一大享受

真不愧是每月暢銷80萬的面膜阿~

更有趣的是也可以隨季節變化來改變一下敷面膜的方式喔

例如在寒冷天氣使用時,可將面膜袋放於50度溫水中浸泡5分鐘後使用;

在炎熱天氣使用時,可將面膜袋放於冰箱中冷藏後使用。

效果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很輕易的,接連兩三天的敷面膜後痘痘已經逃去無蹤;

對此牌子已產生興趣的我詳細了解下才知道

所有面膜全都堅持在韓國當地製造

並不會標榜著韓國產品卻是大陸或是別的國家代工

這份用心實在是感動了我

再加上面膜背後的醫學團隊全是韓國首爾國立大學的一群皮膚科專家所組成

個個都是比我們還了解對每一吋皮膚需求的專家

可以感受到這個品牌的誕生有多嚴謹了吧~~

讓我也開始對它印象深刻了起來

這種信心真是實際體驗才能知道呢  ^^

網址:

http://leaders.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