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送給長輩貼心實用的禮物~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輕鬆枕~獻給我最愛的媽咪suwp06e817

~送給長輩貼心實用的禮物~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輕鬆枕~

~獻給我最愛的媽咪~

自從我本身用了GreySa格蕾莎抬腿枕之後,

每天腿部的疲勞痠痛都可以輕輕鬆鬆解除~

但想到媽咪年紀大了,

腳部的靜脈屈張嚴重,

再加上長久以來一直有腰部酸痛以及坐骨神經痛的毛病,

前陣子頸椎又開過刀,開刀時我可是提心吊膽的守在開刀房外,

這種害怕失去的感覺,真的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會明白的!

想到此...就不自覺得一陣鼻酸~

所謂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所以趁著還能好好孝順父母時,

做子女的我們就更應該盡到孝道!

為了讓媽咪躺著或起身時也能更輕鬆自如,

第一時間就想到了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與輕鬆枕,

這可是我自己用過大大好評,才敢給媽媽用的唷!

超快的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與輕鬆枕就宅配來了~

1   

用格蕾莎超大型購物袋(收納袋)裝著抬腿枕與輕鬆枕,

 

不要小看這個格蕾莎超大型購物袋唷,

它可是很好用的,超大、超實用,

舉凡枕頭、棉被、床罩整套都放得下去,我個人超愛的!

3   

看看抬腿枕跟輕鬆枕都可以裝得進去~

4   

抬腿枕與輕鬆枕兩個相輔相成會更好用~

 

抬腿枕尺寸:長60公分*寬48公分*高30公分,

產地:台灣,

6   

可以說是很厚實的一個抬腿枕,

我自己本身用了一段時間,不容易變形,

因為裡面採用的是一體成形的高密度彈力泡棉

所以不會塌陷!

我的大好評抬腿枕分享網址:http://phybeangel.pixnet.net/blog/post/88507687

這裡有把GreySa格蕾莎抬腿枕分享得蠻詳細唷~

有興趣的水水記得去看一下嘿!

7   

 

輕鬆枕也是一個很實用的三角枕,

之前是因為懷孕時買來墊肚子的,那時我還不知道格蕾莎也有出,

所以就買了一個不是格蕾莎的,

品質真的有差,它牌的很容易塌陷、還沒有防潑水尼龍內套,

所以...拍照給各位看看~比較一下好了~

9   

看過這樣就最清楚了~

也不用我多說~一切就是品質的差異!

10   

11   

輕鬆枕尺寸:(上長40公分*下長50公分)*寬35公分*高15公分

台灣製,

不管是格蕾莎輕鬆枕、還是格蕾莎抬腿枕,

都是使用一體成型的高密度彈力泡綿製成,不會塌陷,

12   

他們的布套材質:【表布】獨家設計GreySa緹花布

        (60%棉+40%聚酯纖維)

        【內裡】防潑水+防水處理尼龍布

13   

14   

外層可以脫下來水洗,而且另外還可以再加買外層布套來替換唷,

內裡防潑水,就不怕不小心翻倒飲料吸進去囉!

脫下外層布套時要用捲的唷~請避免用力拉扯布套~

 

 

連內裡都有隱形拉鍊設計

抬腿枕與輕鬆枕的布套裡都有車縫上成分、水洗標~

17   

18   

一體成形的高密度彈力泡綿的彈性真的好的沒話說~

 

接著準備好回娘家~把我準備好的貼心禮物送給媽咪囉!

20   

到了阿嬤家後~我家寶貝馬上很乖巧的把禮物拿出來送給阿嬤~

真的沒有白疼他~哈哈哈~

21   

因為我媽前些日子頸椎開刀,

所以目前脖子比較無法支撐太久,

起來一些時間後就要躺著休息,

但是家裡的床就是跟醫院的不一樣,

也不能上下移動,一直平躺著也不是很舒服~

所以有了這一套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輕鬆枕後

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困擾囉!

22   

看看這樣是不是就跟電動床一樣可以抬高上半身也可以抬高下半身呢!

讓躺著時也可以更舒適

電動床一張就幾萬塊去了,

還不如買一套多功能的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輕鬆枕,

價格還非常的平價實在唷!

除此之外,抬腿枕顧名思義就是在抬腿~

像我媽咪的腿...靜脈屈張啊~

23   

這時候就最需要抬腿了,也可以讓腿部舒適一點~

 

這樣用抬腿枕踮著腳真的很舒服唷,

會舒服到想睡著哩!

看看它的弧度多麼的符合人體工學啊~

從屁股下面一直延伸到腳踝,

整雙腿都可以依照它的弧度以及高度墊得恰到好處

不會太低沒有效果、也不會過高使腳麻痹!

除此之外把抬腿枕轉個方向也可以當作靠背枕唷~

25   

這樣脖子也比較有可以靠著的地方,

腰部以及整個後背連到脖子到頭都可以靠到,

這樣坐著就舒服多了~

媽咪平時還可以靠著看看寶貝孫子的照片或書之類的~

口渴了喝杯水也很方便~哈哈~

26   

27   

輕鬆枕還可以當作側躺時的跨腳墊或跨腿墊

28   

怎麼用都舒適~

29   

當作趴睡枕或當作腰靠枕也很好用~

還有很多種使用的方式~

可以依照大家平時所需去發揮唷!

30   

把這麼好用的禮物送給媽咪後~自己也覺得好開心唷!

31   

過了幾天媽咪還特地打電話來給我,

跟我說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與輕鬆枕真的很好用,

原本的腰酸背痛以及坐骨神經痛感覺有比較舒適了,

尤其是它的高度以及弧形設計,

讓腿部可以得到該有的舒適度!

就算躺著時也可以用抬腿枕支撐起上半身以及頭頸部,

讓我躺著時也可以有一個很舒適的角度,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送媽咪東西了,

媽咪居然還跟我說:謝謝~

ㄟ...我也說了不客氣...這是怎樣...

兩個母女在客套什麼@@!

反正我超級推薦這一整套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輕鬆枕給全天下的長輩,

做子女的、做媳婦的...

可以趁著父母生日時買給他們當生日禮物、

或是當作父親節禮物、母親節禮物送給父母也很好唷,

還可以買來賄賂公婆...不是啦...是孝敬公婆~~~

甚至當作教師節禮物也很棒~!!!

只要是送長輩的禮物一定都要想到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與輕鬆枕就對了啦!

可以說是自用送禮兩相宜的超實用禮物!

在此也祝全天下的父母都能身體健壯甲百二~  

網站網址如下

http://greensar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

個人創意創作圖文請勿模仿,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