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可以入選這次的活動~
原本繳交日期是7/15,害我好緊張阿!!
因為7/15前還沒收產品,還好之後廠商有通知我們更改時間.
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發表文章.
這次體驗的產品我很喜歡呢!!
其實我也很需要這樣產品喇!!
就是一直困擾我很久的鞋臭跟不乾爽.
穿娃娃鞋穿襪子很難看,所以只能愛美不穿襪,
可是夏天鞋子穿久了,鞋子裡面就會很悶很潮濕.
Footpure鞋蜜粉就幫我解決了我所有足部的問題,
小瓶體驗完後,我還要去買大瓶的鞋蜜粉喇~(不貴唷!!)

---


Footpure鞋蜜粉(迷戀薰衣草) 20ml/10g

我收到的是薰衣草香味,容量是小瓶的,其實用量蠻省的,
鞋蜜粉總共有5種香味:迷戀薰衣草ˋ清新桂花ˋ浪漫玫瑰ˋ舒涼薄荷ˋ經典無香
容量也有分大小瓶:大瓶45g(100ml)ˋ小瓶10g(20ml)
包裝很簡單,一看就知道是日本發明的產品,日本人真厲害,
小小瓶的隨身攜帶很方便,不佔空間,
剛拿到覺得整體還蠻輕巧的,裡面都是細緻的鞋蜜粉喇~




很清楚可以看到包裝上寫著「弱酸性」.
人體健康的膚質是在弱酸性PH5~6之間為最理想.
所以使用鞋蜜粉是不會傷害皮膚的~




反面是產品介紹說明~
我拿到的有效日期是到2013.05.13,
鞋蜜粉可以保存三年,還蠻長的保存期限,買大瓶的剛剛好用3年.



Footpure鞋蜜粉商品特色:
首創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超細緻隱形膚色粉末,使用後能融合膚色。
針對不穿襪使用,不殘留明顯白色粉末痕跡。
天然吸濕配方玉米澱粉,讓腳不悶濕好乾爽。
有機酸消除腳臭異味,讓你自信脫鞋不尷尬。
不含止汗劑成份Aluminum Chlorohydrate

用途:足部乾爽ˋ消除腳臭異味.
使用方法:
1.適量倒灑於鞋內,每次約0.2g即可.
2.稍微搖晃鞋子,讓粉均勻散開於鞋內.
3.可依個人狀況增減使用量與頻率.

(反面的商品介紹還蠻詳細的~)




產品包裝上很用心~還有用一層塑膠膜包覆著~
消費者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開合式的蓋子~蓋子超緊密的,不怕鬆開,可以放心的放在包包裡.
我使用過最緊密的蓋子喇!!廠商真貼心~




小孔的設計,容易控制用量,不會傾倒出過多.
倒出是點狀,不會灑的到處都是蜜粉.




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鞋粉,
但白色的鞋粉使用後最常見的困擾就是會殘留白色粉末,
Footpure首創彩妝蜜粉技術來研發製作,開發出專門針對不穿襪子使用的「鞋蜜粉」.
所以我先試用在手背上,看看會不會殘留白色粉末.




我輕輕推勻鞋蜜粉,結果真的看不出有白色粉末殘留在手背上呢!!
雖然不能說完全不留痕跡,但膚色的蜜粉跟皮膚真的能相融一起,
不仔細看是看不出有粉末的,真的跟臉部蜜粉好像呢!!



↑使用前

接下來我要試試看鞋蜜粉使用後會不會殘留在腳ㄚ子上.
一開始以為是要將蜜粉塗抹在腳上,原來是均勻灑在鞋內.
第一次使用感覺好特別~原來鞋子也有專業的蜜粉.



↑Footpure鞋蜜粉倒入鞋內

一腳大約倒入0.2g蜜粉,看起來真的很像蜜粉~
而且傾倒的同時可以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看的出來鞋蜜粉的粉末很細緻,很接近膚色.
很多女性鞋子通常都不需要穿襪子,
但是鞋子穿上後通常都是密不通風的,導致腳ㄚ子很容易悶熱,
再加上鞋子都放置鞋櫃裡,鞋裡充滿濕氣,
腳ㄚ子就有可能產生異味.這時候就要使用鞋蜜粉喇~
在穿上鞋子前,在鞋子灑上一些鞋蜜粉再穿上,
這樣就不用單心異味和潮濕不乾爽囉!!



↑使用後

粉末完全看不見呢!!而且腳丫子真的好清爽喔~
鞋蜜粉的粉末是 「天然玉米澱粉」可以有效吸收足部濕氣配方.
今天逛街穿娃娃鞋一天下來,腳不會悶悶的也不會潮濕.
感覺非常的乾爽,脫掉鞋後也沒有異味,
之前穿這雙娃娃鞋回到家一定先衝往浴室洗腳ㄚ子,
今天回家完全不會想洗腳呢!!因為太乾爽了,讓我忘記要洗腳ㄚ了~
不然之前脫鞋後男友都說我腳很臭,這次沒任何反應呢!!
我好開心喔~終於找到包鞋的好朋友了~
以後穿包鞋不怕腳底容易流汗,還可以保持乾燥乾爽.
我給這瓶鞋蜜粉很高的評價唷!!
是我用完還會想購買的好產品~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Footpure鞋蜜粉網址

網站網址

http://umang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