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夏天
腋下的汗濕總會讓人以為我是不是剛洗完澡
或是不小心掉到水池裡
不然怎麼會那麼的濕呢?
真是一個好問題,但是我自己也沒有答案
只好自我安慰的說
沒關係,反正夏天熱,我穿無袖的衣服就好了
就這樣我夏天襯衫式的衣服就少了
非不得己我是不穿有袖子的衣服的
今天要來體驗的是我家老公
想說有好東西老公先用,不錯吧!我可是個體貼的老婆呢!
我家老公也是一到夏天汗水就止不住
每天下班回來就一身汗臭味
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就先來看看易夏貼是什麼樣的一個好東西了
CIMG2334.JPG

CIMG2332.JPG





看這表層不織布的設計
還真的是適合老公用
因為我有試著貼在小朋友的衣服上
結果她覺得有異物感不喜歡
如果廠商可以用更柔軟一點的布料接受度應該會更好喔!

CIMG2335.JPG

要把衣服翻到反面
將背膠撕開平整的貼在衣服上
老公試穿一天下來
是不會看到腋下濕濕的一大片
但是除臭的功能就比較無法感受
如果能有一點清香的感覺
可能女性族群會比較容易接受吧!
我個人是認為這款易夏貼十分適合
常勞動的上班族群
它的吸汗效果真的不錯
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了
CIMG2336.JPG

網站網址

http://arst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易夏貼 屈臣氏,易夏貼哪裡有賣,易夏貼門市,易夏貼俗俗買,易夏貼哪裡買,易夏貼試用,台灣易夏貼,易夏貼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