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只要聽到有人在詢問刷具,很多人都推說『林三益』的很好用,要知道要成就一個好的妝,刷具是絕對必備的!所以就去搜尋看看啦,這一看不得了,林三益是好評不斷,可是我一看到價錢,手就縮了回來,刷具的品質是和價錢成正比滴,所以『林三益』的刷具就變成我心目中神牌產品啦!
這次有機會試用真的讓我超開心的,莫非老天聽到我的呼喚嗎!(謎之音:可憐這個女人這輩子沒中過一張統一發票,那就讓她中個她心中想要的東西吧!去吧!)
謎之音真是我肚裡的回蟲呀~

收到黑貓寄來的包裏覺得很...特別!居然完全『祼裝』 ,直接貼貓貓宅急便的單子耶,還好完好如初。其實這樣環保省包裝也蠻不錯的,不然每次都拆開袋子後也不太能回收,就直接丟掉了,也小可惜呢!

品牌故事
~~唯有手作,才能更貼近肌膚~~
LSY林三益傾聽了數百位專業彩妝師的意見,針對現行不同彩妝品劑型,設計了LSY專業彩妝刷系列,對於任何部位的美感的表達,LSY的刷具都能幫您細膩準確的呈現,達到「美˙人˙合˙一」的境界


秉持著對毛料的專業,針對使用部位,採用筆刷中最頂級的材質:松鼠毛、光鋒羊毛、黑貂毛等,由數十年製筆經驗師傅精工手作。從選料開始,以手工篩選出品質及長度相同的毛料,反覆齊毛及梳整,最後扎成筆束, 過程中完全保留筆鋒,使刷具更柔順親膚,請您親自體驗這完美工藝。

春夏甜美風的「粉紅甜心旅行組」,採用2011最流行的三大時尚元素為設計主軸—粉紅、金、蕾絲。第一眼看到LSY林三益的「粉紅甜心旅行組」,一定先被它粉嫩又不失大方的刷具包所吸引。刷具包以浪漫粉嫩的粉紅色為基調,綴以高雅玫瑰金的蝴蝶結,以及2011年絕不可缺少的高雅蕾絲。進一步觀察刷具包的小細節,心型的雙拉鍊設計,讓柔美度急速破表!





上網google一下,就跑出了購物中心頁面,有好貼心的註記,這樣一拿到刷具就知道怎麼用囉!

還有附上尺寸表,其實非常的小巧,拿到的瞬間有錯愕了一下,不過,所謂的『旅行組』就是要輕便攜帶呀!不然都很重的話,帶在身上會增加負擔呢!是不是?是不是?
蜜粉、腮紅兩用刷

這一隻一看就知道做什麼用的呀!我覺得毛材的觸感非常好,很軟,而且刷在皮膚上不刺,很舒服說~

實際上在臉上,我覺得抓粉力很不賴,而且上起來很均勻,也不太容易脫妝耶!原來我之前那麼容易脫妝是因為用錯刷具嗎?
鬆粉、腮紅刷

這隻的刷毛比較疏,我本來還想說這樣抓粉夠力嗎?結果當然是夠用啦!刷毛也一樣好軟哦!

我覺得拿他來上腮紅超顯色的,其實我用的量很少,看刷毛上的粉就知道,可是上起來就很顯色,也把我的痘痘遮掉一些~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攜帶式唇刷

這一隻長的很有趣,要拔開金屬外殼才看的到粉紅色的筆身,刷頭也一樣很軟,很舒服呢!







對於唇刷我一直覺得可有可無,不過這隻刷毛很舒服,會讓我想要使用看看說^^












眼影斜刷、眼影刷

這一看就知道毛很舒服呀!不過我不太會用就是了~

有沒有看到我幾乎看不到的眼妝?因為我真的好苦手呀!所以下手超輕的,真是浪費了這二隻好刷具,改天要請人教我怎麼用~
鋼刷(睫毛專用)

這隻不用我說了吧?就是梳開睫毛變蟑螂腳時用的,我覺得鋼刷間距小,好用!

我用的是號稱『根根分明』的睫毛膏,還沒整理之前就不錯了,不過用過鋼刷更有『根根分明』的感覺,不過小缺點是睫毛膏屑會飄到眼睛下方,似乎也不應該太努力讓他分開耶~

這就是使用完後的大功告成妝,雖然很清淡,但我覺得整個感覺還不錯啦!(是吧?是吧?)
而且我覺得因為『林三益』刷具的刷毛很好,連帶的粉比較貼附在臉上,比較持妝,也看起來不會斑駁~
不過好的刷具也要好好的保養, 保養小注意如下:
平日保養方法:多數須沾染色彩的刷具,於每次使用完後,將刷毛在乾淨的面紙
上來回平刷,刷到不再出現顏色即可。沾取液狀彩妝品的刷具,因
容易附著多量油份,建議一個月做一次清潔。唯有乾淨刷毛才能
打出輕透明亮妝感。
清洗劑保養方法:用中性清洗劑或筆刷專用清潔劑清潔,並以大量清水清洗後,
保持刷毛自然形狀,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近照來一張,因為我自己的膚況不好,我是不喜歡刻意遮痘痘的人,以前試過,結果到下午整個臉脫妝的很可怕,所以我現在都走自然路線,不要刻意遮瑕,這樣一來反而脫妝時不會很可怕,也比較好補妝哦!分享給大家囉!
不過如果有人有乾性痘痘肌人遮瑕的小方法,還是歡迎大家告訴我^^
更多林三益刷具的訊息如下,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哦!^^

站網址

http://ls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sy林三益,lsy刷具,lsy彩妝刷具,lsy專櫃,lsy粉底刷,lsy刷具,lsy林三益 hello kitty刷具組,lsy粉底刷,lsy林三益 粉紅 hello kitty 彩妝刷具,
lsy林三益輕便旅行組,lsy林三益 kabuki 花語蜜粉,lsy林三益品牌故事,lsy林三益彩妝刷具,lsy林三益 桃氣姑娘限定組,lsy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