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女人我最大推薦~~格蕾莎抬腿枕,抬出美人腿m08mz

張相片
真的有這東西阿!!

以前總拿棉被捆阿捆,壓在腳底下,但總躺不久棉被就歪七扭八
現在有了  格蕾莎抬腿枕  我想在床上怎麼滾、怎麼躺,都可以
想看書、想運動、想抬腿,有了 格蕾莎抬腿枕  通通不是問題呀!

GreySa格蕾莎此款,共有四種功能
抬腿枕、背靠枕、支撐枕、半臥枕

對於愛抬腿的我,是個很好的選擇
加上平常久坐,腳總被壓的麻掉,總覺血液沒有流通感
及穿整天的皮鞋總覺腳部不舒適感。

若你是孕婦,我覺很適合
因為在家裡坐月子,沒有像醫院那舒適還可以調整床的傾斜度
當餵奶或擠奶或躺到不舒服時,
格蕾莎抬腿枕可以多變化姿勢,也不會感到腰酸。
最近身邊許多朋友都懷孕或生小孩,這一款都很推薦給她們!!!!!!!!!!!

或常需要久站如櫃姐、教師、醫護人員、業務、內勤....等等
需長時間久站或久坐,
容易發生腿部浮腫或靜脈曲張的捧友,都很適合!

且宅配超方面,包裝的相當好
外面塑膠袋外,還有一個收納手提帶
張相片 

裡面還有一個塑膠套保護,包裝相當周全

張相片
並附有說說明書,還有另一款是輕鬆枕

張相片

適合的族群及有這症狀,也要小心歐!

張相片
此款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張相片

說明的相當清楚  

張相片
還有洗滌方式
最重要的是正常使用下,千萬不可以拿去太陽下曝曬阿!會減損壽命

張相片
這就是另一種 輕鬆枕,我覺像小枕頭^^"
家裡比較常見,對於 抬腿枕 比較不常見!兩者搭配也不賴
張相片
這是時尚銀灰,我家床單剛好是白色^^
這銀灰很漂亮歐~上面還有印GreySa,很有設計感
獨家設計GreySa緹花布(60% Cotton + 40% Polyester)

看照片似乎很小歐?但實體很大歐!
但絕不會佔掉太多床的空間

張相片

側面,符合人體腳部曲線條的弧度,等等看我拍的照片就更明瞭嚕!

張相片
若不小心用髒,外層可以清洗,有拉鍊
也有印洗滌方式

張相片張相片
可以一拉到底,很好拿出及裝取

張相片
裡面是 一體成型的高密度彈力泡棉
及防潑水 + 防水處理尼龍布(100% Nylon)

張相片
支撐性很好,不會過於軟
軟度及彈性剛剛好,用手壓、手搓,快速的在彈回,不容易變形


抬腿用,超舒服的~~~~
腳放上去,感覺很放鬆,感覺一整天的壓力都釋放了
喜歡抬腿的女孩一定懂

張相片
從上面往下拍,從腳小肚及抬腿枕
相當密切服貼,可以分散腳部重量
張相片
看靠大腿附近,角度弧線上去且軟硬剛好
不會使皮膚受到壓迫,產生腿部麻木或泛紅現象。

張相片
還有可以有支撐用,有時不想抬高,想往下放也可以
腳部擺上去後,又是另一種舒適感

張相片
躺著也很舒服,其實正面朝上或下,都可以
比一般枕頭好用多了~這樣看書也比較不會想睡XD"""(誤)

張相片
看到平常的枕頭,整個很不行!軟趴趴阿
躺下去後,都歪了~打各大叉X

張相片
可以當靠背,躺上去很舒適
不會因為躺牆壁或床頭櫃,常因背後物太硬
身體都感到很不舒服,
用 格蕾莎抬腿枕 ,躺上去很服貼,完全不會東倒西歪

張相片張相片

每晚睡前抬腿30分鐘,可以舒緩一整天下來久站、久坐或穿高跟鞋所導致的腿部不適,
腳部還是要每天保養,若長期累積不舒適感,對於腳部也是一種很大的負擔
格蕾莎抬腿枕,不只可以抬腿
還可當做背靠枕墊,放在床頭看書或看電視都很好用哦!
真的超方便!且價格相當合理,一千初頭,跟枕頭比起來便宜很多阿
我還曾經買有牌枕頭,一個要價三千多
結果呢?現在都沒在躺了...............

這抬腿枕多功能,還可以舒緩腳部一整天不舒適感
且正常使用下,壽命也很久!

送禮也很大方,我媽現在也整個愛上格蕾莎抬腿枕
可以舒緩腳部不適
打算母親節或朋友或懷孕朋友,買一個來送他們
不只女生可以用,男生也可以歐!
或者買給另一半,這真的是很貼心的行為

連女人我最大都介紹過歐!

網站網址

http://greensar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格蕾莎抬腿枕,greysa格蕾莎,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格蕾莎greysa抬腿枕,格蕾莎抬腳枕,格蕾莎輕鬆枕,格蕾莎門市,格蕾莎 團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