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特優 一週狂銷8000片的雲膜!連空姐名媛都愛的雲膜及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太幸運啦~!!很高興有機會適用到如此好的產品~!!
先讓大家看看,Twin face火紅到各大電視及平面媒體都報導過啦....




[url=%3Ciframe%20width=][/url]


[url=%3Ciframe%20width=][/url]


看了這些還不生火~!!?那就看看我的是用心得吧~



收到的包裹~這麼大一箱!嚇我一跳!!以為廠商是不是寄了一整箱過來??....(我果然是多想了~哈哈)

開箱啦~~~~





箱內容物有:一盒面膜(6片)+一罐白松露靚白精華液(30ml)
.........還有訂購單兩張.產品介紹書等。



所有產品一致排開~say hello
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

雲膜團購一週狂售8000片!超人氣明星商品!知名國際航空空姐大好評指定款


超越專櫃,貴婦名媛及OL都愛用,平價奢華。


榮獲華人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市調大隊評鑑[特優]最高榮譽
☆ 名媛貴婦口碑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3BArzZOdDE&feature=player_embedded#!




高效保濕,修護舒緩,延緩肌膚老化。 天然蘆薈可高效保濕,可減少細紋,協助細胞修復。 玻尿酸與天然硬聚葡萄糖,具有長效及速效的保濕功能。





那我就先來使用雲膜囉~!



(使用前)
最近剪了難處理的妹妹頭,所以要敷面膜一定要用髮捲把頭髮固定好!!
看看我的素顏樣吧~!我膚色偏白,但比較沒氣色!其實也比較暗淡無光澤,還有就是毛孔的困擾~




(使用中)
敷上面膜囉~!真的很薄,只有0.3mm一般面膜的1/3而以喔~
所以可以清楚看出膚色,不仔細看只覺得這人怎麼面無表情而已,
但晚上還是不要像報導一樣騎車敷面膜比較好!畢竟面如槁灰騎車也是會嚇人的!!
極效保濕面膜有淡淡的香味,這香味還蠻宜人的,好像聞了會上癮!
最近已經愛上這香味啦~哈哈

我將面膜的邊用虛線標示出,有些部分是我認為可以再更好的部分(等下會描述更清楚)



(側面)
面膜對我來說好像有點不夠大,耳下至下巴有一段空隙沒辦法完全包覆。


(45度角)
鼻翼側面,也有一部分無法包覆到(我鼻子還不算大啊~  > <)



(下巴)
下巴倒是長度非常足夠,可以完全包覆~!



(額頭)
額頭部分大小也很足夠,眼睛大小挖的也剛好!!


(嘴巴)
嘴巴部分,我覺得洞可以在大一些,或是人中部為短一點(其實這樣說也不准啦!畢竟每個人嘴巴不一樣大)
但是我的上嘴唇部分會被面膜蓋住而有一點刺刺的...




敷好了~!!就記時15分鐘吧.......
現在開始做些其他的事吧~
這時,我會把面膜多出來的精華液拿來塗抹身體!
順便保養一下其他部位嘛~~


Twin face的面膜精華液好多喔!多到拿來塗完腳在塗完雙手還撮撮有餘呢~!






(極效保濕雲膜 前後對照)
使用後,臉部明顯充滿了水分!
也比較有光澤,好像打了蘋果肌一樣!
緩解了洗臉後的乾燥不適,肌膚也更透亮了!
我覺得毛孔有比較不明顯耶~






摘下的面膜,仔細看有小小的孔,很薄很薄...好像會呼吸一樣!!
特別的是這款面膜,雖然一刀未剪但是仍然很服貼!

接下來,使用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twin face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貴婦名媛推薦,超人氣明星商品


超越專櫃,名媛愛用,平價奢華。


「白松露」為珍貴神秘的蕈類,具有淨白、修護肌膚、促進新陳代謝的神奇功效。


專利獨特肌膚修護元素-17胜肽(PeptioMax®;)能有效協助肌膚抗氧化。


頂級的白松露萃取液(Tuber Magnatum Extract):為神祕而高貴的活性成分,清新水潤的質地利用小分子的高滲透作用,讓美容成分直達肌膚裡層,可淨白、滋潤、平滑肌膚、與延緩肌膚老化。


專利獨特肌膚修護元素-17胜肽(PeptioMax®):由多個胺基酸所組成,使其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可改善皺紋,並具鎖水保濕之效果,可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自然水嫩、緊緻以及有光澤,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具亮白肌膚、淡化黯沈等作用。


維他命B3(Niacinamide):嫩白因子全新淨白成份具有促進皮膚更新、抗氧化作用。


黃金洋甘菊+深層海洋微生物發酵萃取液: 其富含類黃酮素,有強力抗氧化效果。

極致白草本複合因子(GIGA WHITE): 具有複方亮白成分。






白松露靚白精華液我通常都壓兩下,就可以塗抹全臉了!
剛敷完面膜時擦或面膜使用前擦都可以,
都可以達到加強保濕的效果!
圖片對照可以看出,我覺得除了保濕,氣色也變得更好了~


(使用Twin facce極效保濕雲膜 及 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前後對照)

整個使用下來,發現肌膚真的太透亮了!
原本肌膚偏暗沉,毛孔也很明顯,
看起來人就像剛睡醒。
使用完 極效保濕雲膜 及 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後,
整個人都充滿了Bright!哈哈~
極效保濕雲膜 及 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我都給予4.5分~!
(除了大小有點不合我臉形的0.5分外)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

參考網址:

http://www.twinface.conn.tw/images/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twin face 雲膜,twin face 面膜,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twin face 雙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