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昌食品
嚴選新鮮食材以獨家配方
秉持不添加人工甘味原則
且絶不含防腐劑  採特殊香滷煙燻製程製作
與眾不同口味獨特的健康滷味
並以真空包裝  急速冷凍保存
以確保產品鮮美多汁風味
猶勝現做  令人吮指回味久久難忘




煙燻鴨翅+香滷豆干+煙燻頭皮絲+香滷雞腳

解凍方式於冷藏下解凍十二小時
或置於水中解凍
食用方式解凍後 直接食用風味最佳

保存方式及溫度真空包裝冷凍下(-18℃)可保存6個月
冷藏五天 拆封後請於3天內
食用完畢



貼心的用真空夾練包裝
吃不完可以先封好
不過我應該是沒有這問題啦




每包產品成分與營養標示都很清楚



香滷雞腳
精選台灣雞的雞腳  先用慢火去除雞腳味
再放進滷汁中小火文燉
讓每支雞腳鍍上了一層香醇的滷汁
一口咬下  可感受到香Q彈牙的滋味




好Q阿  完全不油膩
不知道添加什麼香料下去熬煮
連骨頭都可以咬出很香的滷汁 雖然size不大
也沒有貼心的剪指甲   但還是覺得很好吃






煙燻頭皮絲
很Q很耐咬耶 不辣  就是淡淡的醬油味與甜味
再帶著一些煙燻的香氣  清爽的適合夏天
感覺很適合一邊吃  一邊配飲料  一邊配聊天




煙燻鴨翅
打開包裝後 有淡淡煙燻香氣跑出
褐色色澤一包有四隻鴨翅  走Q韌封的它
不乾澀  是非常緊實的肉質




我喜歡充滿Q彈
冰冰吃涼的很舒服的  鴨翅皮與有一定韌度
很適合一手拿著  頭歪一邊撕扯的鴨肉
讓我想到卡通圖  一手拿冒著泡泡的啤酒杯
一手拿像海盜狼牙棒的大雞腿






豆干
這種冷魯味  每次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丁狀小豆干了
不辣 非常入味  還帶有些滷汁於孔縫中
水嫩水嫩的很好吃喔  不死鹹帶點小小的甜味
這樣的大小  我一個人當點心都會不小心解決

網站網址

http://weicha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維昌煙燻滷味,維昌食品煙燻滷味,台中煙燻滷味,煙燻滷味,煙燻滷味團購,台北煙燻滷味,台南煙燻滷味,高雄煙燻滷味,維昌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