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好久沒有寫BLOG了啊... (你才知道)因為最近都在忙我架設的另一個網站:It's Justin 小賈斯汀台灣後援,
所以BLOG也很少經營了TT TT,
抱歉各位MoBu @ Blog的忠實讀者!!!!!!!


恩,這篇文章又要來睽違已久的鑑貨啦!拜託講到鑑貨我可是超興奮的哈。
是說這次要鑑貨的產品可是、可是,吃的吃的!!!!!!!!!!!!! (難怪抹布會這麼胖XD)
這次要鑑貨的產品就是來自「一森手工烘焙坊」的《土鳳梨酥》以及《法式口感烤布丁》哦!

--
介紹一森
鑽研烘焙製作多年的創辦人,於2005年3月成立一森手工烘焙坊,
從食材選擇到製作過程,回歸天然、健康,每日手工現揉的麵團,質感、口味一流。

呼應製作的回歸自然,店內裝潢一派清新,點綴獨特的現代元素,

呈現宜人、優質的環境。


每日飄散出來的烘焙香氣,就像童話中的糖果屋般吸引人。

尤推這兒的歐式雜糧麵包,純天然優格菌種發酵,外硬內軟獨特口感,
咬勁十足、瀰漫麥香,除雜糧麵包外,持續熱銷的乳酪蛋糕、創意蛋糕泡芙
及各式西點、三明治、卡通造型創新蛋糕也值得您一再品嚐。

(來自一森Pchome商店街介紹)

首先來品嘗土鳳梨酥吧!



沒錯,來自一森手工烘焙坊啊。
EASEN 右邊還有強調 H A N D M A D E呢!






一盒裡面有十個土鳳梨酥。
包裝是用鮮黃橙色,貼著黑色燙金字的貼紙,還蠻搭的。





土鳳梨酥的廬山真面目!
其實包裝我沒有完全拿掉,所以看不到整顆大大的鳳梨酥。lol





咬了一口,其實餅皮並沒有說非常厚,
咬了一口就看的到內餡了!









這張照片失焦了啊啊啊啊啊啊,好討人厭。
其實我是想拍有顆粒的鳳梨餡兒~不過失焦。orzz
下面這張是補拍的。XDD

其實這顆鳳梨酥,雖說並不是基隆道地的。不過也許跟基隆有得比?!
我真的要講,內餡的土鳳梨有顆粒~~真的有顆粒。


然後土鳳梨酥吃起來酸酸甜甜,跟平常的鳳梨酥還蠻不一樣的。(不是土的)_(咦)
至於土鳳梨酥的外皮呢,我覺得烤得非常剛好!
金黃金黃的,正是抹布喜歡的樣子。(以為再挑對象嗎)


是說我後來才看到冷凍過後的風味不一樣,
啊啊啊啊!
我都在常溫下吃啊,沒吃到冰涼的土鳳梨酥TAT

接下來就是法式口感烤布丁
剛剛第一張烤布丁外殼的圖,
一森非常貼心的貼了一張貼紙告知顧客要冷凍!

一盒法式口感烤布丁內有六瓶,採 "內嵌" 的方式XD,
一瓶布丁上面還貼著金色的貼紙。

一盒烤布丁內都會有一張類似介紹小卡的東西。



告訴了客人髮是口感烤布丁的製作方式,
以及一些讓人非常想趕快吃的句子~

布丁的側面圖。
焦糖與布丁本體有著強烈的分明對比。裝的杯子的材質是還蠻硬的塑膠瓶。

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層透明的紙,可說是包裝的很用心啊!

拆開透明膜後,湧入鼻子裡的氣味就是濃濃的焦糖味。
焦糖可能因為運送過程路不平 (?) 所以有有點不均勻了吧。

挖了一小口來吃吃看,媽阿!好綿密。
與市面上的布丁簡直差很多啊!
(其實髮是口感烤布丁還有一張照片,
只是因為失焦了不想放上來。XDDDD)
---------
關於布丁上的焦糖,可能非常不適合抹布...
因為我覺得有點苦,這只是我主觀的意見!
並不是全部的人都會覺得苦。
像抹布爸覺得超好吃的...XD


然後這個布丁冷凍後整個超級棒!!!!!!!!!!!!!!!!
變成布丁冰了啊 (少男臉),挖起來的感覺還是一樣非常之綿密。


平常市面上的布丁,抹布爸其實不怎麼喜歡,可是,神奇的是,,
他愛上了一森的法式口感烤布丁!!!!!!!!!!!


他整個很愛上面的焦糖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這個布丁最棒的地方就是他很綿密,非常。
可是我想不到有什麼綿密的名詞。(喂)


尤其這也是手工的啊~~~手工布丁有吃過嗎?


一森讓你吃到所有手工又超美味的法式口感烤布丁、土鳳梨酥啊~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