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長效保濕底妝好聽話mu



今年的夏天還是一樣好熱
只要騎車
到了目的地妝都先掉一半
臉都已經是油跟汗水
再補妝
都不服貼了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是我第一次使用這類產品
以前都覺得要把肌膚照顧好
保養做得好
妝容就會很服貼
但是要把肌膚顧好真的有點難...
現在工作都是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
每天都好累嗚嗚嗚嗚嗚嗚Orz


不過沒關係
有了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就可以讓一整天的妝都很聽話
連韓國名模也愛用的的台灣品牌
所以現在要介紹的這個是MIT的呦~


 
 
BEVY C.  光透幻白系列  Lumiwhite Series 
針對白天肌膚所面對的環境、氣候和後續上妝需要的全面性考量,嚴選日間專屬保養成分和
保養品劑質,以高保濕成分和打造肌膚透亮白皙的高效成份為主,清爽無負擔、不黏膩、上妝同時就能保養
解決化妝品對肌膚造成的負擔、為肌膚打造清透妝前肌底,更提供肌膚全面的修護和防禦。
一個步驟,輕鬆擁有完全無瑕上妝肌。

 
Sohyaiacuit-H5 專研保濕分層技術
獨定專研智慧型長效保濕分子聚合物, 小分子深入肌膚底層保濕修護,分子防禦保護肌膚表層、提亮膚色;
完全與粉底融合,底妝超服貼、零油光,妝效持象不脫妝,輕鬆達到24小時極致完美!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妝前當精華液使用打底
智慧型玻尿酸分子:保持油水平衡、保濕,神經醯胺:在肌膚底層持補水、滋潤,枯葉桿菌酵素:促進老廢角質代謝,



極佳的延展性與滲透力,輕鬆、簡單、快速、有效就能讓暗沉肌膚瞬間恢復光澤與柔嫩。
而表層則深度融合底妝,強化底妝服貼度、打造輕透妝感,令妝容完美、持久。 

在底妝中加入一滴
需少許用量,就能立刻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
可讓底妝立即含有飽滿精華,如同整天在臉上敷著面膜般的效果。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效果最佳使用方式

 

 
第一步:上妝全在化妝水使用之後,當成精華液打底使用,為肌膚打造最佳肌底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因季節也會不同,建議使用者可測試使用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之後,使用乳液或是不再使用乳液何種效果最佳)


因為我是乾性肌
所以我是擠兩下
而且滲透力真的很好
一塗下去精華液馬上就滲透到肌膚裡了
保濕但是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左邊是洗完臉的時候
右邊是塗上精華液
臉上明顯有滋潤的光澤感

 
第二步:在底妝中加入一滴(粉底液、BB霜、粉底乳...等)調合之後,進行上妝步驟
 

先將底妝擠在手背上
然後加入一滴
用手混和一下
這時候就會感覺到底妝變軟更有延展性
塗在臉上的感覺又會更加明顯


底妝上完囉!!!
加入精華意讓底妝更有延展性
更好推開塗抹




這是我要上班前最完整的妝容

由於現在的工作是規劃夏令營課程
除了在辦公室吹冷氣想活動之外
也要親自下海帶小朋友
天氣真的很炎熱
只要沒吹冷氣就會開始流汗
這時候就會開始脫妝
白臉都變成黑臉
因為我前陣子曬得好黑...

但是我用了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去找我以前的同事
他也說我今天的妝都還在耶
我回家自己看是真的!!!
多少一定有掉一瞇瞇瞇瞇瞇
但是整體來拖是會讓你驚豔的



 
這張是光線不是很明顯
臉有一點點的小油光




這張光線就充足多了
是不是看起來整體都很好!!??
這是我已經在外面奔波至少8個小時後的樣子



 

真剛完妝玩的時候真的只差一點點點點
一點都不誇張
真的很厲害



近照看起來真的只有一點點油光
我的底妝都還乖乖聽話的在我的臉上耶!!!
不愧是影劇圈造型師一致推薦的好物
又是MIT的

我們要愛用國貨


包裝則是以簡單高雅樣式
白色的底跟白色的瓶身
搭配黑色的字跟圖
光看就讓我覺得很厲害的
沒想到裡面的東西更讓我驚訝
有圖有真相
我真的沒有騙人~~~~~
第一次用妝前精華就可以用到這麼好用的
也解決了夏天最困擾我的問題

網站網址如下

http://bevyc.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