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once角鯊烷透氧再生精華~讓肌膚保濕鎖水青春無敵~
再次體驗Essonce力作—
   【角鯊烷透氧再生精華】
如何讓肌膚能維持健康亮麗光澤,
但又不需塗抹太多東西呢?!
就是它【角鯊烷透氧再生精華】
這可是市場上以動物性角鯊烷為主打成分的品牌

1.jpg

為什麼會推薦它~
用過的水水您肯定知道,
沒有用過的水水更是不可不知道它的魅力在哪啊!
首先先要來說說『角鯊烷』這個成份囉~
角鯊烷分子細,滲透力很強又親膚,
且是與人體皮脂成分幾乎相同的天然油脂,
所以有效成份能迅速又確實的被肌膚吸收!
不管怎樣還是要來看看DM介紹~

2.jpg
  
在炎炎夏日最怕的就是保養品悶熱不透氣,
有時不是自己身體不好,而是保養品造成肌膚有狀況,
Essonce角鯊烷透氧再生精華剛好就還蠻符合我的需求,

3.jpg   
4.jpg

日本進口~純度高達99.9%的動物性角鯊烷~
除了角鯊烷之外,另外還有一些不錯的成份:
  南極海醣蛋白:抗老成份,提升肌膚彈性。
  GP4G熱修護蛋白:活膚能量素,抗氧化。
  夏威夷海藻膠:鎖水保濕提升水嫩度。
而且無添加香精、無添加香料
這麼全方位的保養品,可以說是夢幻保養品了吧!

5.jpg
  
藍白色包裝,真的有來自深海保養品的FU~
而且盒子外還有包膜,盒底有效期標示,



說這麼多,快點打開見真章囉~

7.jpg   

瓶底也有效期標示,超方便的,不用一直留著盒子也沒關係!

8.jpg
  
真空壓瓶設計,
不用怕手部髒汙再次汙染到內容物,
而且可以用到一滴不剩!

9.jpg
  
好壓,壓頭還有一點符合人體工學的壓槽設計,
手指頭放上去剛好,不易滑動!
一次出來的量也不會太多,總之就是那麼的剛好!

10.jpg
  
Essonce角鯊烷透氧再生精華呈現乳白色,
因為不含香精香料,所以也沒有什麼特殊香味,
摸起來是細緻的水感乳液
好推勻也好吸收

11.jpg
  
使用前肌膚的細紋明顯,且膚色黯淡,
使用後肌膚的細紋較淡,膚色較亮,
真的有差!
實際使用在臉上肌膚~

12.jpg
  
Essonce角鯊烷透氧再生精華真的不油不膩
化妝水及精華液後再均勻的把角鯊烷透氧再生精華均勻塗抹於臉上,
完全不會覺得有負擔的感覺,
蠻溫和的,不刺激、不過敏,
反而是有一股水感及適中的滋潤感
滋潤感應該是來自於角鯊烷這個成份,
摸起來就是極細緻,滲透力超快速的,
按摩之後肌膚真的透亮且散發出自然的光澤,
覺得肌膚好像煥然一新般,
暗沉、油脂失衡、乾燥、細紋等都漸漸離我遠去,
而且重點是一整天下來臉部都不容易出油
有時乳液太油膩到了下午臉部出油後妝就花了,
但是不夠滋潤又不好上妝,真的很麻煩,
現在肌膚乖乖不難搞~上妝之後更漂亮!
毛孔也比較收斂、皮膚變得柔嫩細緻
如果再搭配角鯊烷透氧再生羽翼絲光面膜會更有加乘的效果唷~
過年期間到親戚家小住了幾天,大家都問我去哪裡做的雷射~
皮膚怎麼光滑柔嫩了不少,
檯面上因為有男生在,所以就裝著一副沒有啊…
我也不知道耶~
檯面下就跟一些三姑六婆說:我最近都是擦這瓶啦!
趕快把【Essonce角鯊烷透氧再生精華】秀出來給大家看~

但是聊完之後突然覺得自己還蠻歐巴桑個性的!
真的是當媽之後讓自己的個性轉變不少,
我也不想這樣,我想一定是環境改變了我啦!
 

網站網址

http://essonc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