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收到三眼異形龍的飼養盒
小寶貝就迫不及待的想開始了

不過可千萬不要急喔!
要先看清楚飼育指南喔!
才不會一不小心就失敗了


三眼異形龍的成長過程分為
卵--無節幼蟲期--幼體期--成體期
看完飼育指南就要一步步來準備了

飼育盒有附有飼育水盒,吸管,放大鏡,小勺子,溫度片,一瓶卵,一瓶飼料
  
先將溫度片貼在飼育水盒底部
以便控制溫度

在飼育水盒中加入22度~29度之間的飲用水
千萬記住不可以用自來水喔!
我在南部
水溫都在範圍內

接著就將卵小心地倒入水中

用吸管輕輕所有的碎屑沉入水中
再來就是耐心的等待了

很神奇
第三天就看到水中有白色小點點會動了
我和小朋友都好興奮
可悲劇的是~~
第二天看到小白變成小黑了
我們都以為是它長大了
但是再隔一天
它們就都不動了~消失了
我們都在期待會不會有新的寶寶再出現
可是都沒有
我不死心向廠商求助
廠商很好又提供了一組卵給我
第二次飼養我更小心了
可是一樣的情形又發生了一次
不過這次我有等到另一批出現的寶寶
但一樣一天就夭折了
很難過的承認我這次的飼育失敗了
謝謝廠商給我機會飼養三眼異形龍
雖然沒有成功
但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去買來試試的

網站網址

http://uantriops.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