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茗星茶業首部曲!阿里山濃香烏龍茶好喝nc

這款茶的吸引你的地方在哪: 茶的味道很香濃

我好喜歡罐子的圖案,整體看起來好漂亮,而且顏色搭配的很好
目前為止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罐子,讓我會想把罐子留下來收藏
罐子打開後還多一層蓋子
讓拆封後的茶葉包,更能多一層類似真空的隔離,達到保鮮防潮的作用
這次我顛覆以往泡茶的方式,不用茶壺泡茶,而是取少許茶葉
直接用杯子沖熱水泡來喝,茶葉泡開之後飲用,發現茶味聞起來好香
喝起來更是香氣十足,一股濃濃的茶香在嘴裡散發開來
吞下茶後還會有股回甘潤喉的感覺,而且嘴裡還會留著淡淡的茶葉香
喝起來完全不會有苦澀味,有些茶葉的茶喝起來,會有澀澀的口感
茗星茶業首部曲!阿里山濃香烏龍完全沒有苦澀的口感
因為是高海拔的茶葉,茶葉製造過程完全用工摘採嚴選一心二葉
然後在烘培長達十五個小時,所以口味比平常喝到的烏龍茶更香濃
不管是入口後還是入喉後,口中那種充滿濃郁的茶香味
感受真的很特別,濃濃的茶香才真的叫做在喝茶,比起喝加糖加奶精的咖啡
或是加糖的飲料,喝茶能減少糖份的攝取,避免變胖又更能有養生的感覺
對身體也好處多多,茗星茶業首部曲!阿里山濃香烏龍,味道濃郁又能自然回甘
讓身體無多餘的負擔先濃後甘濃香烏龍
真的是絕頂好喝的茶葉,能夠不用茶壺泡,口感還能如此順口
有如此的好風味,真的是款好喝的茶,喝過後就知道甚麼才叫做真正的茶
泡出來的茶色澤是很漂亮的淡黃色,顏色非常的清澈
因為我不喜歡喝很苦的茶,所以一般泡茶,茶葉我不會置入過多
但這款我還是試了,發現只有更濃更香的茶味
並不會有因為茶葉過多太濃而導致有太苦的口感
這點對於不喜歡濃茶或是初次飲用的朋友,非常適合
泡著好茶喝,心情也變的愜意多了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飲茶經驗,因每個人飲茶口味喜好度不同,口感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網站網址

http://5256te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茗星茶葉,茶葉網/茶葉批發/專售高山茶,茗星金萱,茗星烏龍茶,茗星翠玉茶.茗星手採茶.茶葉禮盒.茶葉批發,阿里山茶,杉林溪茶,大禹嶺茶,梨山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