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憐的鼻子過敏兒,說到鼻子過敏就有一堆心酸史,早上鼻水流不停,面紙一定要不離身,
常常一下子面紙就被我用光光....
小時候因為這樣,去學校時小朋友們都不跟我玩,去公園時,丫姨們以為我是感冒怕我傳染感冒給她們小孩,
也不淮她們的孩子陪我玩~.......為了抗過敏從小就吃一堆的過敏藥..睡前起床都要吃...都變成一個藥罐
了.....西藥吃多了對身體本來就不好,結果扺抗力變差了...又變的容易感冒...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可以體驗嘗到優沛康蜂膠 500mg膠囊
其實優沛康這個廠牌的東西真的很好,很值得信賴的好產品,

它的產都是加拿大原裝進口的呢...
之前因為腸胃不適,就吃了他們的淨腸膠囊,果然改善了我的毛病,也減少我的痛苦.......

這次當然也要來好好體驗優沛康蜂膠 500mg膠囊囉~聽說蜂膠對過敏也有用呢!!

而且蜂膠這個原料我早就知道對人體很有幫助,而且市面上的蜂膠產品琳瑯滿目
可見蜂膠是個好東西,我用過膠牙膏,蜂膠面膜,蜂膠保養品,都很不錯呢...

而由於優沛康是加拿大原裝進口,品管嚴格也可以大大放心...



  
是加拿大原裝進口的哦...^^

  
100%加拿大原裝原瓶空運進口。
含濃縮之蜂膠精華500mg。

有90顆:每一顆有含500mg濃縮蜂膠哦...


100%加拿大原裝原瓶空運進口,為確保品質,堅持不拆封,不分裝


蜂膠類黃酮含量比例為6.45%。
含蜂膠類黃酮高達32.25mg。
*孕婦、哺乳婦、對花粉、蜂類製品過敏者、兩歲以下孩童請勿食用。

     
所有產品均有防偽標籤及獨一無二之序號加以控管,品質有保障

有效日期是2013年4月30日
保存期限是3 年
要認明昇健的雷射標籤才是真的優沛康蜂膠 500mg膠囊~哦...


食用方法:成人一天1-2顆.15歲以下兒滅半多食無益~

孕婦或是在餵母乳給小寶寶的,還是對花粉蜂頪製品有過敏不可以吃哦...
  
瓶身也有防偽雷射吔...真細心~真安全
注意兩歲以下孩童不可以食用哦....

  
這就是蜂膠~
好棒哦!!我不是孕婦,我對花粉也不過敏,剛好可以吃吔...^^~
  
來看看我吃的產品吧...^^
  
蓋子是用轉開的方式~

  
轉開後還有一層防潮的鋁泊要撕開~


往上一推~
  
就開囉....

  
倒幾顆在手上,還真重吔....

  
顏色是有點像淺咖啡色~

  
裡面這顆是防潮的,千萬不可吃哦...


每顆都有500mg哦...一般的蜂膠食品都是只有150~300mg~所以份量相當夠哦...
  
用兩隻手指拿就是大約1.8CM左右~很好吞哦...也不會太大顆~

  
以膠囊包覆,不必忍受蜂膠之特殊氣味,也沒有酒精味道殘留
攜帶、食用方便。

優沛康蜂膠 500mg膠囊囉~剛寄來我就開始吃了,一天我都吃二顆,剛開始吃前幾天,精神特別好,不睡覺
也不覺得累,過了幾天後這種感覺就消失了,感覺變回正常,再繼續使用就變的早上不容易流鼻水,萬歲....
因為我是過敏兒...鼻子過敏那種,每天早上總有流不完的鼻水,常常分不清是感冒還是過敏而耽誤到看感
冒的時機....而且衛生紙老是用光光...
吃了第15天遇到季節交替,剛好也是感冒的好發季,早晚都變涼,但中午還是很熱,一會冷,會熱,
,結果好多人都感冒了,連老公也被他同事傳染了,奇怪的是我竟然沒事???
以前我的身體最差,一定是我先感冒再傳給別人的,沒想到每天吃蜂膠真的讓我不容易感冒了~
還有早上起來會流鼻水的情況也改善很多~真是太棒了!!
其實身體保養是很重要的,身體一定要保養否則就像機器一樣,轉太久也會出毛病的,

這是我的使用心得分享給你們大家哦...

網站網址

http://naturalfactors.shop.mymall.com.tw/manu-333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蔓越莓錠,蔓越莓的功效,,優沛康蔓越莓膠囊,優沛康蔓越莓,優沛康魚油,優沛康益生菌,優沛康蘋果醋,
優沛康蜂膠,優沛康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 淨暢膠囊,優沛康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 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
優沛康蔓越莓評價 優沛康蔓越莓,優沛康益生菌,優沛康 哪裡買,優沛康蜂膠,蜂膠膠囊,蜂膠功效,蜂膠滴劑,蜂膠怎麼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