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臉上有著曬斑及生產後所產生的斑點的我,其實一直想很去雷射把它弄掉,不過天生有惰性的我,總是想想沒有行動,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到HD Professional演藝時尚圈裸妝權威,它能讓膚色變的完美



HD Professional 品牌緣起:
為了迎接高解析數位時代的來臨,讓鏡頭下都能呈現高畫質的細緻妝容,法國知名彩妝品牌FLY UP BEAUTY COLOR 精心研發一款由明星藝人專屬彩妝師、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名人時尚雜誌攝影大師聯名推薦的HD高解析數位保養彩妝系列,結合超奈米隱形毛孔科技並增添頂級奢華保養成份,由演藝時尚圈打造無數名模天后的造型攝影大師擔任品牌研發顧問,整合專業彩妝概念、攝影光學原理、高解析柔焦技術等數十年豐富經驗,創造頂尖名模無瑕美肌!

我也很希望看到自己的肌膚完美無暇,馬上來使用這組超級夢幻的組合囉!首先使用HD 毛孔隱形凝露


這款可以使膚質輕盈絲滑的超完美觸感!時尚名模與藝人明星御用彩妝大師都齊聲讚嘆它無瑕的神奇功效!以隱形毛孔科技達到毛孔細紋瞬間隱形的完美柔焦視覺!更可改善毛孔粗大現象,添加高科技ZINCPCA控油與長效隔離成份,富含維他命E具高效保濕及抗氧化效果。
在按壓時按很久都沒有按出來,我以為壓頭壞了,打開蓋子後發現,這款是要倒著壓才能按壓出來(因為裡面沒有管子)所以在使用時建議先倒著放,才比較容易按壓出來~

毛孔隱形凝露呈現透明乳狀,在推開時略有濃稠感

推勻後發現毛孔真的有變的較小一點點,而且最驚訝的是它的觸感,好細緻喔!這瓶好讚喔~
使用完後再來使用名模無瑕粉底液~       
HD 名模無瑕粉底液
獨特隱形毛孔科技所研發的粉體感光粒子使肌膚呈現水潤光澤感,可融入肌膚達到完美服貼,讓膚質如同打上柔焦燈光般平滑細緻,創新研發的「包裹微化技術」將維他命E等有效保濕營養成份由粉體釋放出來,在高解析鏡頭對焦下,膚質如修片後細緻,以礦物質為基底能有效抗氧化,特別採用無塵真空微晶瓶,100%內外防護。


壓出粉底液時原本覺得它的顏色有點暗,但推開後發現並不會,建議要使用粉底液專用的粉撲去推開,會比較容易些,也比較容易推勻,最後使用蜜粉囉~


HD 隱形微晶蜜粉
獨特隱形毛孔科技讓微晶蜜粉呈現空氣般的輕盈觸感!透過光線雙折射原理,立即掩飾毛孔,無色差親膚科技結合柔焦礦物粉體,可自動導色並迅速修補細紋缺陷與暗沉膚質,另添加蠶絲蛋白與玻尿酸的雙重保濕功效,服貼持久的定妝效果,時尚名模秀場後台必備秘密武器。

這個金光閃閃的蜜粉盒真的好別緻啊!尤其它的蓋子,更是精緻~

打開後看到粉撲上頭還好可愛的蝴蝶結,撕開蜜粉上的透明貼紙,就可以使用囉~

現在要讓大家看一下這整組的成果,平時顯少化妝的我,化妝技術有待加強,不過,我還是將這三款全部使用囉!
1號是素顏
2號使用HD毛孔隱形凝露

3號使用HD名模無瑕粉底液

4號使用HD隱形微晶蜜粉

5號完成照囉~


或許是平時很少化妝,不知道是捉不到技術,還是我的斑點太頑強,所以使用後,隱約還是看的到臉上的淡淡的斑點,不過~整個膚色看起來很自然,並不會讓人覺得很暗沉,而且對於膚色不均的我,不只能修飾部份斑點還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好,雖然沒有完完全全遮蓋住斑點,不過整體感覺也很不錯唷!

網站網址

http://beautycolor.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HD 隱形微晶蜜粉,HD 頂級名模無瑕裸妝組 ,HD 天后級完美底妝組, HD 高畫質巨星裸妝組 ,HD 明星數位裸妝組,
HD 瞬效賦活精萃安瓶, HD 數位柔焦雙效粉餅, HD 零油光時尚裸妝組, HD 毛孔隱形凝露, HD 名模無瑕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