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1215034531748.jpg
到底是什麼讓日本人都愛的好口味?
原來是["凱鳳林"漢坊餅鋪]不只受到本地人喜愛連日本日都愛不釋手
有60年歷史由第2代老師傅李敏郎用心.嚴管品質.用料實在傳承最好的手工好味道並榮獲台北縣衛生局認可之優良廠商殊榮
總是能做出與眾不同的好產品打造好口碑.中秋過年等節日店裡更是擠滿人潮爭相購買
老師傅用心實在的好口味代代相傳.傳統中式糕餅業績很好訂單也綿延不斷.
連西點.蛋糕,..漢餅都一手包辦讓大眾有更多選擇.



 
很幸運能夠試吃老字號的產品.收到時好驚訝!
好大一盒超用心連外盒都古色古香
印花印的很立體大方外加復古風.質感很好用紅色超討喜的禮盒


 
還附上同款花色長手提袋送禮方便


 
我選的是薄荷巧克力手工餅乾一盒有12入
一小包保裝也別有風格看了口水都快流下
趕快來享用我的幸福下午茶

 
我選的手工薄荷巧克力.師傅用薄荷清香取代黑巧克力的苦味並帶出甜味
讓薄荷巧克力餅乾有新味覺新感受.
選用現摘新鮮薄荷葉天然不添加人工香料
在採用頂級純黑巧克力做為原物料
健康食品且純巧克力對心臟血壓有幫助.
血糖抵來一片薄荷巧克力手工餅乾也是不錯選擇
[漢坊]體貼大家的健康堅持低油.低糖.純天然香料.製作過程
每一小步驟都很用心細心給大家最好的
["凱鳳林"漢坊餅鋪]用心細心成就今日的好口碑

 
不多說趕快來品嘗我的幸福下午茶
我還特地泡上一杯玫瑰花茶來搭配薄荷巧克力餅乾
一入口會先就嚐到餅乾無比的酥脆.
剛剛好不甜不膩也不苦超棒
咬下濃濃克力香還吃到顆粒巧克力真材實料
多層次的口感後面帶點淡淡薄荷味
我吃出幸福的滋味純手工做的真的不一樣
一片接一片都快被我吃完沒辦法誰叫他如此好吃
怎樣都無法底檔薄荷巧克力餅乾的魅力


 
哇我的小惡魔睡醒看到我在吃下午茶吵著要吃
所以又拿了3片出來.茶被我喝完了因為太好吃
吃太多口乾.我又新泡藍莓茶給小惡魔他超高興
不知道他愛吃嗎?
咬一下口看他表情我ˇ以為他不愛
在吃ㄧ口她笑了因為太好吃
最後還狼吞虎嚥怕媽媽跟他搶

["凱鳳林'漢坊餅鋪]還有很多產品都很棒
像他的蛋黃酥就超吸引我.有金黃外皮.還有包綠豆沙最重要的是有我最愛的鹹蛋黃
綠豆椪也看起來不錯有多層次油酥皮.裡面包調過的先鹹料鹹甜滋味是老人最愛的口味
不多說趕快來去訂一盒綜合來品嚐.


推推很值得大家品嘗

網站網址

http://hanfa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鳳梨酥禮盒,,漢坊食品 漢坊夜店,漢坊鳳梨酥,漢坊 pub,漢坊餅藝,漢坊月餅,漢坊土鳳梨酥,漢坊糕餅,漢坊餅藝 鳳梨酥禮盒- 中秋節月餅禮盒 -招牌冰沙小月禮盒-綠豆椪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