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體驗第二周~我的美白全紀錄jg

★大東山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我的美白全紀錄

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體驗第二周

我的美白全紀錄已經過了一周~

這周呢要來使用珍珠粉面膜

為什麼安排第二週使用呢?!

因為面膜一共是三片,

所以就是打算從第二周後的每周都使用一片~

(這是什麼爛理由

每片後面都有面膜的相關資料說明~

  

好吧~現在就直接來使用囉~

 



 

每片面膜上方兩邊都有好撕切口

從好撕切口直接撕開就可以囉,

2  

裡面的精華液呈現超級淡的透明黃色,香味非常的淡

看我敷上後的樣子~

3  

珍珠粉面膜厚薄度算是中等的,

裡面的精華液還蠻多的

敷上後還是可以看得到裡面的膚色,

這款珍珠粉面膜好像不容易乾掉耶~

所以敷了25-30分鐘整片面膜也都還蠻滋潤的唷!

敷好之後取下面膜囉~

4  

哇~肌膚真的變透亮了唷~

而且還是有好多精華液留在臉上耶,

看看我較暗沉的那邊臉頰,

5  

膚色也是變得比較透亮了~

但是暗沉的部分還是看得出來,

畢竟只用第二周而已~不過我會堅持下去~

6  

還有~還有~記得敷完時要把面膜上剩下的精華液徹底榨乾~

最重要的是要連脖子也擦一下,

平時保養也要連脖子一起保養到

我可不想一個月密集美白完後發現...臉跟脖子居然有色差哩!

徹底運用完之後來看看面膜的剪裁囉~

7  

下巴跟眼角有剪裁到,

這樣就能讓面膜更能服貼於臉部!

敷完之後就繼續一般程序的保養囉~

還有補充一下上周忘記說到的小發現~

8  

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裡可是有兩顆珍珠唷~

我說的是真的珍珠,有沒又看到照片押~

兩顆珍珠隱隱約約露了出來~

9  

珍珠水合白皙精華液也一樣是有兩顆珍珠在裡面,

怎麼突然覺得有一種迷濛美~

其實你仔細觀看我第一周的紀錄裡,

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與珍珠水合白皙精華液的成分裡確實是有寫到珍珠

請看仔細...是寫珍珠唷~不是寫珍珠粉唷~

其他的成份裡才是寫珍珠粉!

好吧~

網站網址

http://luperla.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uperla珍珠粉,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luperla頂級珍珠粉,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